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综艺大赛
日期:2024-03-1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30

为进一步推进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活力,3月18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黄淮学院1号学生服务园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综艺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此次大赛由学院学生会文体部精心策划并组织,大一大二学生踊跃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内容,鼓励在场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现个人特长和才华。首先是小品表演环节,同学们以幽默诙谐的方式演绎当代大学生的生活状态和思考,让观众在笑声中感受到青春的朝气和活力。随后,伴随着动感音乐,同学们用别出心裁的舞姿展现舞蹈之美,不仅展示个人才艺,也彰显团队协作精神。在场观众情绪高涨,欢呼助威,现场洋溢着热烈的气氛。最后,主持人总结活动,感谢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期待未来能够再次呈现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

此次综艺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也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未来同学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文艺活动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和魅力。

(撰稿:余文珍 摄影:张浩然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