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朗诵比赛
日期:2024-03-2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58

为推动我院学生"学习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师生积极投身校园精神文明建设,3月19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黄淮学院1号学生服务园区举办“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朗诵比赛。此次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就业指导部主办,我院部分学生参加。

主持人宣读开场词后,此次朗诵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表现突出,他们用心体会诗歌蕴意,以饱满的热情展现了对雷锋同志的喜爱,并通过选用优美的背景音乐,将朗诵与表演融为一体。比赛内容和形式丰富多彩,同学们通过朗读有关雷锋的名篇,以精简的语言解读了雷锋的英伟事迹。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绘声绘色地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诵读的视听盛宴。最后,主持人进行总结发言,并指出阅读名著、学习“雷锋精神”可以加深我们对民族精神和优秀文化的理解,培植爱我中华的家国情怀。此次朗诵比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也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更推动了“书香校园”的建设。坚信我院学子能在日后的校园生活中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撰稿:许美静 摄影:张志阳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