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学雷锋做先锋,争当追锋少年”朗诵比赛
日期:2024-03-2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44

为了激发同学们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热情,3月22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号楼513教室举办“学雷锋精神,争当追锋少年”朗诵比赛。此次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协会举办,我院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比赛的规则和流程。随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选择与雷锋精神相关的经典诗文、日记摘录以及现代作品进行朗诵。他们的朗诵各具特色,慷慨激昂,如烈火燃烧。同学们以情感饱满的朗诵,向观众传递了富含正能量的讯息。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比赛做出了全面总结和精准评价,充分肯定同学们融入比赛氛围的积极态度。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的活动,让更多的同学深入了解雷锋精神,汲取雷锋之道,成为新时代的“追锋少年”。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我院学子更加深入地理解了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坚定了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的信念和决心。展望未来,数统学子将继续以雷锋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将这份宝贵的精神财富代代相传。

(撰稿:李卓然 摄影:李积鑫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