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汇聚力量,共筑和谐社会”废弃物品重利用活动
日期:2024-03-2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37

为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和环保意识,3月26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黄淮学院1号学生服务园区举办“汇聚力量,共筑和谐社会”废弃物品重利用活动。此次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生活部承办,我院部分学生参加。

主持人宣读活动规则和注意事项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与,共同设计了详细的户外材料回收方案,此外,他们还利用课外时间进行作品构思和初步加工,在活动期间则集中精力进行细节修饰,展现出了高度的团队合作和创造力。接着,每组作品都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和评比。同学们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和生动有趣的演讲,全面而深入地解释了作品的构思、制作过程以及意义,使评委们对这些作品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最后,评委们对同学们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同学们将雷锋精神与环保意识相结合,引领校园文明新风尚。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环保意识,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还让学雷锋精神在青年中蔚然成风,更为建设美好校园环境贡献了力量。相信我院学生定能在未来的校园生活中,继续发扬环保精神,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创建绿色校园贡献力量。

(撰稿:吴一凡 摄影:余露涵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