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七届模拟面试大赛
日期:2024-03-2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53

为帮助学生提前适应职场面试环境,提升学生应聘面试技巧和就业竞争力,3月25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号楼513、514教室举办2024年第七届模拟面试大赛。此次比赛由我院外联就业指导部承办。

在主持人宣读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后,此次模拟面试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分为书面作品评审、现场比赛、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在现场比赛环节,选手们通过PPT展示了自我评价,实习经历,职业认知等内容,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能力、沟通技巧和应变能力。在现场答辩环节,选手们思维敏捷,条理清晰,充分展示了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最后,评委们针对各个参赛选手在现场展示环节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指导,以促进学生发现自身不足,从而帮助他们在真正的职场面试中更加自信和从容。

此次模拟面试大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搭建了锻炼自我和实践成长的平台,而且通过以赛促学更好地帮助学生了解了企业招聘需求和面试流程,进一步推动我院就业指导和实践育人有机结合。职面人生无极限,扬帆起航创未来。相信我院学子定能从此次模拟面试大赛中汲取经验,提升自身的求职技能和综合素质,为自己未来的求职生涯奠定良好基础。

(撰稿:吴一凡 摄影:马俊雅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