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七期心理沙龙
日期:2022-11-0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28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爱的理解和认识更好地认识爱、理解爱、学会爱111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心理部于9号楼513教室举办第七期心理沙龙,此次心理沙龙主题是“忆乡思亲,爱与尊重”。

    此次活动分为游戏和总结两部分,游戏环节由“闹钟炸弹”、“大西瓜小西瓜”和“心有灵犀”三部分组成。活动中,同学们积极配合,相互帮助,“闹钟炸弹”燃起现场的氛围,使台下的同学们捧腹大笑;“大西瓜小西瓜”展示了同学们灵敏的思维;“心有灵犀”中同学们大展身手,配合默契。失败的同学抽取了不同的惩罚,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同时也展示了个人风采。接着,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同学们踊跃发言。天冷秋渐晚,在主持人的号召下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给关心他们的家人、朋友或恋人送去暖心问候。活动最后,所有同学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传递爱的平台,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爱的基础是尊重,爱的本质是给予,而非索取与得到。

(撰稿:宋昭辉 摄影:爨帅琦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