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教职工健步走比赛
日期:2022-11-2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89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文体生活,展现教职工风采,11月19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黄淮学院南校区田径场举办教职工健步走比赛,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比赛前,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进行了动员讲话。他鼓励大家要走出我院的气势,展示我院教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出水平,赛出风采。随着一声哨响,老师们纷纷迈开步伐,阔步向前。由学生组成的志愿者在为老师们加油打气的同时,记录着每一位参赛老师的行走时间。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或结伴而行、或健步如飞,一路勇往直前,为初冬早晨的操场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比赛进入尾声,参赛老师们纷纷冲至终点。比赛结束,教师们稍作休息,志愿者们做好赛后工作,在场师生合影留念后,大家有序离场。

此次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强身健体,而且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参赛的教职工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重视体育锻炼,进一步提高身体素质,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撰稿:刘力旗 摄影:段旭晨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