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兰军瑞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日期:2022-12-0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19

12月8日上午副校长兰军瑞和科研处姚汝贤处长一行五人莅临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指导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学院院长赵中,党委副书记步登辉,副院长张振坤,副院长庞留勇,全体博士参加座谈会。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赵中重点就学院学科建设思路、成效以及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进展、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作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科研处处长姚汝贤就学科建设和基金申报相关问题进行回应,并交流了工作设想、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举措。

最后,兰军瑞副校长对数学与统计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和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数学与统计学院有着悠久的建院历史,学院学科建设方向明确、思路清晰,学院科研工作基本形成明显的特色、稳定的研究方向,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希望学院下一步:一是抓住机遇,进一步凝练科研方向,加强教师队伍和科研平台建设,提升学院整体科研水平;二是要全面发力、重点突破,不断拓展思路、开阔视野、统筹组织,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引进质量;三是积极组织校内外专家团队进行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指导,进一步提升国家基金项目中标率,争取在2023年国家基金立项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撰稿:王新敬,审核:赵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