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3-01-0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76

为进一步完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机制,1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主持,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和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首先传达了《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接着,刘保仓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打算3个方面向学院教职工做抓党建工作述职,之后进行了民主评议。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向学院党委做抓党建工作述职。最后,学院党委各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线下、线上等形式分别开展了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切实推进我院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从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罗成广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