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日期:2023-02-1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06

为持续抓牢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心理健康等主题教育,营造良好学习开端2月19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号楼各教室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此次班会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班长负责主持。

班会伊始,各班班长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展望了本学期的学习与生活随后各班辅导员对上学期班级情况做了总结,并提出本学期班风建设目标,希望同学们为建设优秀班集体贡献个人的一份力量。接着,各班辅导员列举了我国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果,深切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同时给同学们分享合理规划学习生活的方法,期望同学们能够以梦为马,不负华年。最后,刘保仓书记开学第一课这一良好契机,对同学们进行学习生活方面的思想教育。他表示每个人都要做好未来规划,同时做好备战考研、考公及四六级考试。此外,他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自身安全,防范各种诈骗问题等,争做有理想、敢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为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和安全意识的提高起到了重要作用,相信,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新学年各项工作的开展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撰稿:潘凌云 韩宜旸 摄影:爨帅琦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