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学业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日期:2023-04-1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811

4月1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9号教学楼3楼报告厅举办以“抓学风,树典型,提质量”为主题的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院长赵中、副院长庞留勇出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步登辉主持,学院专兼职辅导员、获奖学生和大一、大二、大三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庞留勇宣读表彰名单,向所有获得表彰的61位同学表示祝贺,随后,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紧接着,学生代表戚翔宇张钰莹牛钰清讲述了各自的学习方法和心得体会,向学院领导和老师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表达了自己怀揣梦想、奋力前行的决心,倡议广大学生勇担使命,自觉砥砺成才,奉献青春力量。

接着,赵中对大家提出要求:一是树立目标、珍惜光阴,向榜样学习,掌握专业课知识的学习方法二是主动学习和作为,抓好学风、教风和工作作风,以考研为抓手,不断完善三是要刻苦学习知识,练就过硬本领,要“知足、知不足、不满足”,成为心中有梦、肩上有责、脚下有路的新时代数统人。

最后,刘保仓强调数统学子要志存高远、心怀家国,努力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和传播者要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全面发展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希望大家担负起责任,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中涵养大爱、大德、大情怀,让青春在新时代绽放。

此次表彰大会是同学们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也是学院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成果检阅。我院将继续推进学科专业建设,提高教育质量,加强科学研究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氛围、平台和资源

(撰稿:潘凌云 霍科儒 摄影:卜嘉浩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