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新蔡明英中学和泌阳尚东鼎元外国语学校招聘宣讲会
日期:2023-05-1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622

    为充分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平台,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2日下午4时,新蔡明英中学和泌阳尚东鼎元外国语学校在9号楼513教室进行招聘宣讲,我院19级部分学生参加。

    新蔡明英中学和泌阳尚东鼎元外国语学校是两所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学校,此次宣会主要向学生们介绍这两所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招聘需求。在宣会上,两所学校的招聘代表详细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理念、教学方式、师资力量以及招聘要求等方面的情况。他们表示,新蔡明英中学和泌阳尚东鼎元外国语学校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团队和完善的教学资源,能够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学习和发展环境。最后,招聘代表们寄语数统学子,希望同学们有梦想,有激情,长远规划,认真实践,提升综合素质,为明天的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宣的顺利展开,在学院和企业之间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以我院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为用人单位提供支持和服务,促进双方的互利共赢。同时,院也将积极与企业和社会各界保持联系,为学生成长发展提供更好的帮助。

(撰稿:侯诗语 韩宜旸 摄影:卜嘉浩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