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3-05-2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740

5月24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在9号楼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各支部书记孟珂、马琦茜、郑龙舟、侯紫微主持各支部的会议

首先,各支部书记介绍了此次会议流程并宣布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正式开始接着,各位发展对象向支部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入党较少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最后,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同意接收杨静等30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票决结果宣布后,由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向支部大会表决心,他们用心表达对党的忠诚,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会议最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寄语同志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能够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并向各位转正的党员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各党支部输送了新的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自身责任,实际行动落实入党承诺的内容,为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撰稿:霍科儒 潘凌云 摄影:段旭晨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