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十期心理沙龙
日期:2023-05-24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615

为探索旅行的意义,遇见不一样的自己,5月23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心理部于9号楼513教室举办以“愈”见美好—一场不负时光的“旅行”为主题的心理沙龙。

在活动拉开帷幕后,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游戏和互动环节“刮刮乐之体验风土人情”环节通过短片形式为同学们带来了城市风景人文的视觉盛宴,激发了大家探索未知的热情;“旅游特色之你画我猜”游戏考验了同学之间的默契程度,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旅游情缘”小活动中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旅游经历,让大家共同体验了旅游的魅力。在集体合影留念之际,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认识到旅行的意义,更好地理解生活的真谛。最后,主持人作总结,希望同学们拓宽视野,开阔眼界,探索不一样的自己。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相信同学们能够从中汲取到生活的养分,迎接更好的明天。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我院学生深入了解旅游文化,还拓宽了他们的视野和认知,我们相信这种热爱生活的积极心态将持续蔓延,为以后更好地面对学习和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撰稿: 潘凌云 摄影:段旭晨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