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包饺子,开心过冬至
日期:2014-12-2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98

为了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数学科学系数学与应用数学1301B班于1221日以班级为单位在中区新餐厅二楼进行了“集体包饺子,开心过冬至”的集体活动。

上午10点整,包饺子活动在新食堂热热闹闹地开始了,食堂的工作人员为我们准备了面粉和饺子馅。在简单的布置后,同学们开始分工合作起来,和面的和面,包饺子的包饺子。女生自然是包饺子的主力军,大家熟练地放馅料、捏饺子,十指翻飞之间,一个个精巧的饺子就诞生了。当然不少的男生也大显了身手,特别是身板较小的班长曹占营,不仅擀饺子皮擀的又快又好,包的饺子也不在话下。大家在谈笑间包着饺子,唠叨着自己在家包饺子的经验,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一场千奇百怪的饺子宴开始了。大家一边吃着饺子,一边聊天,气氛异常欢快活跃。

就这样,本次活动在愉悦的气氛中结束了,不少同学表示自己既学到了包饺子的技巧,又与同学们增进友谊。

撰稿:杨青   摄影:赵聪聪  责任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