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图片展活动策划书
日期:2012-07-1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558

一、活动:数学建模图片展

二、活动目的:展示我校数学建模水平,增强我校对数学建模的认识,提升我校学生将数学应用到实际生活中的能力。让更多学生认识数学、了解数学、应用数学。

三、活动对象:全校学生

主办单位黄淮学院数学建模协会

活动形式:以海报、展板为主  

四、活动时间:20125月中旬

活动地点:广场

五、活动准备工作安排:此次活动的总负责人,宣传部部长。活动前三到五天,宣传部长及其干事抽空闲时间做好海报,展板等,内容与数学在实际生活中的应用相关。展板不下十五版,资金向财务部申请,财务部及秘书长做好资金的清算,越详细越好。活动举行整天,组织部负责展板的安全,最后向社联总部进行依据报销。

六、活动流程:1.上午八点到八点半半个小时的时间由组织部工作人员将展板抬到广场中心,排成两排。一个展板站一个解说人员(宣传部)

2.回答学生们的疑问,在整个活动过程中,解答学生们提出的问题。

3.下午七点到七点半由组织部人员负责将展板抬回协会。

现场情况: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图标

   

数学建模相关书籍

 

七、活动总结:展示数学魅力,吸引数学人才,宣传建模比赛。通过图片展加强同学们对于数学建模的认识,能够更好的参与到数学建模的活动中。同时也可以改善他们对于数学相对恐惧的想法,营造一定的数学建模氛围。通过展示,使得数学建模能够得到全校师生更多的认可。

黄淮学院数学建模协会

策划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