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往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成就介绍
日期:2008-12-0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54

李 欣

李欣:男,1981年生,河南省新蔡县人。2003年毕业于黄淮学院(原驻马店师专)数学系,20039月至20068月在新蔡县一高任教,2006年考入北京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硕士研究生,20107月赴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攻读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博士学位。

 

曾贺齐

曾贺齐:男,1981年生,河南省平舆县人。2003年毕业于黄淮学院(原驻马店师专)数学系,20039月至20078月在汝南二高任教,2007年考入广西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20113月考入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攻读博士学位。

 

樊衡

樊衡: 男,1987年生。河南平舆县 20107月毕业于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08月参加河南省三支一扶被分配到平舆县十字路乡政府担任第六次人口普查指导员,同年10月参加县招聘考试以第一名优异成绩考入平舆县统计局,现工作于平舆县统计局投资股担任科员职务。在上班的同时我还没忘记我的创业计划。在2009年黄淮学院举行第一次大学生创业的同时我积极参与,在学工办主任侯亚林和班主任庞留勇的指导下我申报的“平舆县金典粮油加工厂”顺利获得批准并得到学校20000元的创业孵化基金支持。目前该项目运转很顺利,圆满达到预期目标年获利100000余元。根据现在项目运转情况和所处环境、人力资源、技术优势,在201112月之前我将扩大生产规模将“平舆县金典粮油加工厂”改为“平舆县和平油脂有限公司” 向我所在的乡政府申请3000平方米土地,预计投资伍佰万元。建设标准生产车间、仓库、办公用房,更换先进设备。我想扩大规模的原因如下:目前纯植物油受消费者的亲来,生产的植物油供不应求销售前景好。在生产植物油的同时它的副产品油饼买不上好价钱,如今科技的发达我将油饼加工厂成粕这样油饼的格可以增长一倍,整体利润收入增加。以上是我目前的基本情况在此感谢母校的教育之恩,感谢老师们的培育之恩。 

 

 

杨震

杨震: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10级毕业生,当年考取了河南省的选调生,目前在上蔡县一个乡政府工作,担任党政办公室科员。主要负责在乡党委、乡政府领导的指导下制定下发一些政府公文、党委文件,撰写一些单位个人的先进事迹等材料。他时刻牢记黄淮人的精神——只有逗号,没有句号,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经过半年多的工作成长,已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相信作为一名黄淮人在未来的工作当中定能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