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教研室例会制度
日期:2013-03-0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62

教研室例会是贯彻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制度和部署、总结、检查教研室教学、科研和其他日常工作的集体会议,是调整科室工作正常运行的重要会议。特制订教研室例会制度。

一、教研室主任负责主持,定期召开,原则上每两周一次。

二、教研室例会召开时,在岗教师都要按时参加,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三、教研室例会内容

(一) 教研室主任及时向老师贯彻传达上级主管部门的近期工作精神、内容。

(二) 教研室主任结合本室实际情况,提出阶段性或长远性工作计划草案,使大家讨论执行,同时对前段工作进行简要总结与检查。

(三) 各位老师均可向例会提交一些有利于我系发展与建设及日常工作的一些合理化建议。同时认真讨论教研室主任对教研室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仪器设备购置管理、财物管理、卫生管理、外向服务及一些非计划性临时工作的计划安排,一旦形成决定,各位老师要认真执行。

(四) 教研室主任指定专人记录。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