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叶史瓦大学陈文雄到我校讲学
日期:2016-06-3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518

 应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邀请,2016年6月28日,美国叶史瓦大学教授陈文雄应邀来到我校讲学,我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到会聆听。

  陈文雄讲学的内容主要涉及数学与应用数学的学习方法,信息科学技术的应用与实践,统计方向的学习目标与重点。陈文雄就"为什么学习数学"、"学习数学的重要作用与发展前景的重要作用"两个问题与在场师生进行互动与讲解。参会教师与学生参与了以上问题的讨论并由代表发言。随后陈文雄介绍了叶史瓦大学的数学研究成果和教学科研结构,并对美国数学教学的现状和学习方式、方法进行了详尽说明。最后,陈文雄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数学学习方法和未来学习方向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撰稿人:胡雪文   责任审核:侯亚林)

 

QQ图片20160629193127.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