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沙河店简报第十期
日期:2016-07-1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79

 

黄淮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简  

 

第 十期

       主办: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                             2016年7月14

                                                                       

 

我的中国心

 

——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

 

2016年7月15日,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沙河店队组织沙河店中心小学的数十名学生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生动感人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同学们认真听讲,认真做好笔记并写心得体会。

图片1.jpg

首先,在带队队长张金磊的引导下,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讲解共和国多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几十年来的巨大变化,对历史人物和历史古迹的详细介绍等等……。

宣传人民忠于党、热爱祖国、乐观向上、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怕困难,热爱生活,继续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做出奉献。

其次,对到来的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的大课堂。规范化、制度化的道路,是爱国主义教育的保证,彰显爱国情怀。 

第三.学生自由参观,此次参观学习,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党的历史的了解和认知,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  

 

                                                                           

本期编辑:张金磊

报    送:省委宣传部  省高工委  省教育厅  

           团省委    团市委  兄弟院校  各服务基地  学校有关部门

联系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邮    编:463000      E-mail:hhxytwxx@yahoo.com.cn

电    话:0396—2853524(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