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沙河店简报第十四期
日期:2016-07-17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83

 

黄淮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简  

 

第 十四 期

            主办: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                  2016年7月17

                                                                       

 

夏季防洪挂心头

 

——黄淮学院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防汛减灾意识,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的志愿者们对居民及学生进行了防洪知识宣讲活动,并对防洪措施作出演练及讲解。

防洪.jpg

7月17日,志愿者们手持防洪内容宣传页对学生及居民一一讲解并进行入户宣传。特别是对新房及新楼作了重点宣传,告知居民以锣声为警示声,一旦听到锣声就尽快撤离到安全区。在辖区范围内张贴了近期暴雨的通知,开展宣传防汛减灾知识,张贴了防汛减灾警示标语,深入各楼栋宣传。并向辖区的居民宣传防汛减灾的知识、

方法及避难意识,帮助广大居民群众树立防灾应急意识,掌握减灾防灾的技能本领。并向群众讲解紧急避险自救知识,增强了广大村民对防汛减灾的认识,起到了防患于未然的作用。

    防洪二.jpg

同时志愿者们动手作出宣传板报,对防洪内容的宣传起到了一定的警示作用,提醒大家夏季要把防洪防汛的信息时刻记在心中。

 

                                                                           

本期编辑:张金磊 王莉梅

报    送:省委宣传部  省高工委  省教育厅  团省委    

           团市委  兄弟院校  各服务基地  学校有关部门

联系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邮    编:463000      E-mail:hhxytwxx@yahoo.com.cn

电    话:0396—2853524(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