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日期:2016-09-27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09

应黄淮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和两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在九号楼6楼会议室和503、504教室召开了第三专题专题研讨会,围绕“讲道德  有品行”展开研讨交流。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就第三专题作问题查摆和制订整改措施报告;其次与会党员个人发言,就第三专题的学习谈心得讲体会,同时对第一、二专题学习中的问题进行问题查摆和制订整措施改台帐。最后支部书记作最后讲话,对党员同志在第三专题的学习方法和过程安排进行辅导。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党员将“讲道德有品行”的内涵要求内化与心外化与行,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践行中国共产党员的伟大情操。

通过本次研讨会,与会党员明析了“讲道德有品行”的科学内涵及内在要求。深刻理解了道德和品行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对一名共产党员的重大意义,感受到了“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的紧迫性。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广大师生党员对第三专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撰稿人:王利媛   摄影:张佩佩  责任审核:侯亚林

QQ图片20160927170924.jpg

QQ图片20160927170936.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