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15年立项课程建设项目接受校内专家检查
日期:2016-11-17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554

2016年11月16日下午,根据《黄淮学院课程建设管理规定(试行)》(院字〔2012〕268号)要求,由教务处处长李东亚(组长),苏毅教授 赵严峰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对数学与统计学院2015年度立项15门合格课程和4门优质课程进行检查。

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保仓介绍校专家组成员,并对专家组莅临我院表示欢迎。会议由分管教学副院长张冠宇主持,张冠宇副院长介绍了我院课程建设前期自查的基本情况,并对汇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本次检查采用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汇报课程建设情况并进行答辩(每人汇报5分钟,答辩3分钟)。汇报会上各课程负责人就教学大纲、教学课件、教学视频、教学案例、拓展资源等方面进行展示和汇报,专家组就汇报内容、支撑材料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

会后,各位专家对我院课程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通过此次校内专家的检查,将促进我院课程资源建水平设更上一个新台阶。

撰稿人:王露     摄影:郭康毅    责任审核:侯亚林

IMG_4805.JPG

 

IMG_4817.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