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全体师生为刘锐同学捐款
日期:2016-05-1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71

5月12日,一个悲伤的日子,八年前的今天四川汶川发生了8.0地震,全国人民向汶川送去了温暖,而2016年的今天数学科学系的全体师生为了身患脊柱栓系综合征的刘锐同学纷纷慷慨解囊,捐款相助。
    命运无情:年轻的生命遭受病魔折磨
    她叫刘锐,现年23岁,是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的学生,学习期间品学兼优,是老师和同学心目中的优秀生。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今年年初,她一直高烧不退,呕吐不止,从最初的诊所到镇医院、县医院、市医院,直到北京医院,最终确诊为脊柱栓系综合征、脊柱裂、腰骶管占位、肾积水、贫血,在医治期间花光了家中所有的积蓄,只能静静地躺在床上等待,等待死神的到来。
    大爱无疆:爱心在数学科学系里传递
    大象无形,大爱无疆,世间万物生生不息,人间有爱绵绵不绝,倡议一经发出,广大师生积极相应,踊跃捐助。一时间,一双双大手,一双双小手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募捐现场在爱的奉献主旋律中汇成一片“爱的海洋”。20元、50元、100元……一时间,爱的暖流汇聚数科。大家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遭遇不幸的刘锐同学表达爱心和关怀,彰显了数科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和“大爱无疆、真情永在”的伟大善举。

祝福:刘锐同学,期盼你早日康复
    当年轻的生命正焕发着青春的活力,当灿烂的笑脸正准备迎接着美好的未来,命运却开了一个无情的玩笑。命运无情人有情!扶危济难,弘扬善举,是我们这个社会的最动人的主旋律。全系师生关爱,为刘锐同学筑起了坚实的后盾,让她有更大的勇气面对不公的命运。让我们用真情为生命加油,用爱心去传递生命!
刘锐同学,你一定能够战胜病魔,我们祝福你!

(撰稿人:曹永申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