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亚林赴京参观考察翡翠集团实训基地并慰问往届毕业生
日期:2017-03-2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57

应北京翡翠集团和GMGC全球游戏联盟邀请,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赴京参观考察翡翠集团实习实训基地,并对我院北京往届毕业生进行慰问和交流。

316日上午,侯亚林来到北京翡翠集团科技实训基地,对该基地进行了现场考察。基地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对该实训基地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双方就实训课程及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翡翠集团2005年成立于北京,一直致力于游戏动漫、Android开发、新媒体营销等移动互联网顶尖技术实训,成立11年,获得好评如潮。20162月翡翠集团大学生实训基地在北京市昌平区成立,实训基地秉承国家政策,以大学生创业为基准,在实训中加入创业课程,培养学员的创业意识和能力。

316日晚,侯亚林对我院在北京的往届毕业生季永阳、杜凯、郝鸣等进行了慰问。首先侯亚林对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进行了了解,接着对数学系毕业生就业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交流。就职于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的我院09级毕业生陈龙强指出:“当下科技发展迅速,大数据处理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一个就业发展方向,对于数学系的毕业生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过程中,大家都对当年在学校的学习进行了回忆,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针对我院当下的教育情况提出了一些可行性的建议。

317日,侯亚林来到国家会议中心参加第六届全球游戏大会——未来科技峰会,共有来自各地的一万五千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在此次会议中,侯亚林了解到当下和数学有关的前沿发展大数据和VR技术,已经渗透到游戏发展的方方面面。

针对本次北京之行的考察和调研,我院将根据往届毕业生提出的可行性建议和当下的大数据发展趋势,对我院学生的教学情况和课程设计进行改革,从而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

撰稿人:王利媛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