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险公司到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现场招聘会
日期:2016-06-2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59

 2016623日,中国平安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在我院九号楼415教室举办了招聘会,数学与统计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我系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学工办主任李超峰、平安保险公司总经理李俊洋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平安保险公司对公司企业文化、招聘岗位、薪酬待遇作了宣讲。已成为平安保险公司正式员工的我院2012级学生吕建阳到场现身说法,他给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求职经历,以及自己工作后的一些经验。最后平安保险公司的负责人指出希望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落实方面与数学与统计学院共谋发展,为大学生的学习与就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愿意为大学生的职业发展提供舞台。

候亚林鼓励同学们敢于创新,敢于开创新局面,敢于面对新时代的新挑战。他强调同学们直走上社会伊始,要利用在大学里养成的良好能力去适应社会,认知职业。职业开始时,到平安这样的世界五百台企业锻炼一下不失为是一种好的尝试。他勉励大家勇于探索,为自己的人生发展和成长努力拼搏。

(撰稿人:胡雪文  责任审核:侯亚林)

IMG_6850.JPGIMG_6851.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