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8-05-2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54

5月2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在9号楼5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侯亚林主持。

会上,侯亚林主要从马克思的生平、马克思主义的科学内涵等方面解读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重大时代意义。特别对新时代如何学习和发展马克思主义,进一步深入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行了阐述,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充分认识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生平历史,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作为立党立国根本指导思想的重要意义;要结合十九大精神,特别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人民性、实践性、发展开放性和时代性;要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不断提高利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学习马克思主义最终要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

       撰稿人:刘向东       摄影:刘向东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