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廉政党课活动
日期:2018-05-0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94

为引导广大党员保持良好的廉政风气,数学与统计学院于53日下午在9号楼录播室举办廉政党课活动。党总支书记刘德成、部分教师党员,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反腐倡廉,清廉自守为主题。活动开始,相关负责人给大家播放河南省政法委纪录片,纪录片中一个个典型案例及对当前腐败案例的剖析,使在场的每一个人受到深刻的教育。观看结束后,刘德成对党课活动做了简要总结,同时指出当今的腐败现象对人们有着很大的影响,所有党员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相互监督,强化制度建设。

此次党课活动的圆满成功,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组织反腐倡廉建设,营造风清正式的和谐校园,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员的理论修养。

                撰稿人:申笑平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