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日期:2019-04-0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32

4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415教室举办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德成,副书记侯亚林,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成广,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出席此次会议。我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前期,由侯亚林担任主持,他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及流程。随后,刘德成发表讲话,讲话中他要求各位积极分子应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在入党过程中做到思想上和组织上的有机统一,并提出了“为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的入党口号。除此之外,刘德成还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先行、勤奋学习,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共产党员。然后,罗成广向同学们介绍了分班情况及各班负责人。仪式过程中,同学们以热情饱满,积极向上的心态聆听,现场秩序良好。会议最后,李超峰发表讲话,对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学习要求及课堂纪律。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同学们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态度,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撰稿人:朱雨婷       摄影:姜梦宣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