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党员政治学习会
日期:2019-04-1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9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员政治学习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成广、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出席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李超峰指出要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进而引领我院党员干部更好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然后,李超峰给与会人员阐述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基本内容让全体党员对国家的政策方针有一定的了解,并要求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地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各项重大部署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通过此次学习,使党员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责任,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提升了党员们的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质,推动了党员们的思想文化建设。

          撰稿人:高迎科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