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支部举办党建工作表彰大会
日期:2019-04-1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76

为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1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支部在九号楼报告厅举办党建工作表彰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出席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侯亚林简单的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的成果,并对王军震、余振兴等7名优秀党员进行表彰颁奖。随后,优秀党员发表获奖感言,发言中他们纷纷表示在学风建设中会起到先锋带头作用,为我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贡献最后,李超峰指出我院将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加强党建工作:一、坚持党建促学风,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投入公益和实践,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强化评奖评优制度激励党员不断进步。

      撰稿人:高迎科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