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推进形势整改深化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05-3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68
 

53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推进形势整改深化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以及支部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李超峰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目的和意义。他强调,我党全体人员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章党纪党规,把握新时代从严治党的趋势和要求,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守纪律勇担当,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凝聚全党正能量。接着,李超峰书记宣读《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发言提纲》后,每位学生党对李超峰书记提出工作和生活的不足,各位学生党员在宣读《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发言纲》后对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不足进行批评,其他人也对该党员在工作生活中的不足进行批评。然后,李超峰书记对大家的批评欣然接受,表示今后会认真改正。最后,侯亚林书记对各位党员的自我批评表示满意,希望每位党员都能永葆敬畏之心,牢记自己是共产党员,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让我党每位党员都深刻认识到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了每位党员一个改正的机会,使他们以后都自觉遵守党规党纪,以身作则,垂先示范,做忠诚守纪的共产党员。

   撰稿人:薛静静       摄影:姜梦宣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