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以案促改”教育大会
日期:2019-05-27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48

527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在九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成广主持,我院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罗成广通过列举往年的几个典型案例快速切入会议“以案促改”的主题,其中包括:安阳师范学院财务处原处长靳鹏飞,基建处原处长王建辉,原正处级纪检员宋保平违纪违法案;周口师范学院原院长助理刘家行违纪违法案;平顶山学院医学院原院长王怀生违纪违法案;黄淮学院建设公司原正处级干部吴中民违纪违法案;新乡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彤违纪违法案;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原党委书记杨文亮,原院长李汉臣违纪违法案。罗成广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党章》及廉洁从事的各项政策方针,从而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会议期间,与会党员认真听讲,并积极与其他党员交流沟通,会场秩序表现良好。

罗成广对各个案例的深入分析,使我院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学习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吴奇亮  摄影:姜梦萱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