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每月一星个人事迹
日期:2019-09-2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94

王锦鹏,男,汉族,20001月生,现居住于河南省鲁山县,中共预备党员,于20179月至今在黄淮学院学习,现任数学与统计学院统计1701B班长。

荣获奖励:黄淮学院2018-2019学年文明学生

黄淮学院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干部

黄淮学院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

黄淮学院2018学年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

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

在思想上,他积极要求进步,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文化素质,时刻用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给同学们树立了一个先锋模范作用。他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各项基本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进入大学以来他就一直以认真求实的态度来对待大学的生活,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所以在学习上,他严格要求自己,凭着对个人目标和知识的强烈追求,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荣获二等奖。在学习和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同时,他还注意各方面知识的扩展,广泛的学习除专业课以外的其他学科的知识,进而提高了自身的文化素质。

在工作方面,他通过担任班长、学生会宣传教育部部长等职务,积极主动地锻炼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在管理班级日常事务之余还配合学院组织各种活动。他始终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工作中大胆创新,积极团结班上同学,共同为创建优秀班集体而努力。

他深知,作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相信他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会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向着更高的标准迈进,做一个祖国需要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