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暑期三下乡”优秀实践队员朱盼盼
日期:2019-09-2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92

朱盼盼,女,1997年11月生,中共预备党员,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1701B学生。现任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担任数应1701B副班长,曾任院学生会心理部部长。曾荣获“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心理骨干”等荣誉称号。

她有一定的政治素养,具备较强的管理、协调能力,组织纪律性强。平时较为注重对政治理论的学习,具备了较强的理论水平。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团省委、校团委有关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数学与统计学院赴泌阳县帮扶实践营队在暑期进行了为期十二天的三下乡活动。她作为这队伍的志愿者,工作努力,态度认真,受获了当地群众的支持与鼓励。在支教的过程中,她是乡村孩子们的英语教师,白天她认真授课,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每一个孩子。晚上她工作到很晚,不仅要伏案备课,同时还负责实践队伍中的宣传教育工作,例如新闻的收发、校对、上传以及外媒消息的投放。

“三下乡”期间,她一直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学、听从指挥、勇于担当,在实践中不断增长知识,在实践中不断磨炼意志,是一名当之无愧、不可多得的优秀大学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