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支部党员参观竹沟革命根据地
日期:2019-09-2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30

为重温红色历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28日,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春华、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的带领下,我院16名党员同志一起参观了竹沟红色革命根据地。

首先,全体党员参观了竹沟革命陈列大厅,一幅幅动人心弦照片、一件件催人泪下的文物,这些充分向我们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抗战岁月,大家在重温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曲折历史过程中,又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接着,全体党员来到革命旧址实地进行参观学习,感受着历经岁月洗礼的建筑,他们向我们诉说着那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让全体党员的心灵又一次受到了震撼冲击和洗礼;最后在人民英雄雕像前,余春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大家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此次参观,使大家重温了历史,接受了红色的洗礼,深刻认识到了革命先烈为我们付出的牺牲和革命的艰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曾经的屈辱,记住血的历史和教训,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努力奋斗,立足本职,为祖国的复兴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吴奇亮  摄影:王锦鹏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