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 “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日期:2019-10-1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27

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百万学院万场答题挑战赛”活动的通知》要求,10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此次大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成广、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主持监考,我院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由李超峰同志发言,他表示,学习强国平台着眼于马克思主义理论运用,着眼于新的实践和发展,着眼于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需求,利用这个平台,可以帮助我们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我们培养斗争精神、增强工作本领,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新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随后,他宣布“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开始。在座选手拿出手机,登陆到“学习强国”答题挑战专栏,按照挑战要求进行答题。比赛期间,选手们注视着手机,认真思考和解答着每一道题目。平常的学习,日常的掌握,经常的练习,此刻正检验着每一位选手的学习成效。竞赛结束后,我院刘纪凯同学以162积分的成绩取得第一名,顿时场下响起热烈的掌声。

通过这次答题挑战赛,不仅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推进了我院马克思主义学习型高校党组织建设,还提高了我院学生党员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主动性,鼓励他们在真学、真信、真用上下功夫,让党的创新理论深深地扎根于心。

(撰稿:吴奇亮 摄影:姜梦宣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