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主题党课活动
日期:2017-03-2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50

32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主题党课活动。此次党课由党总支书记刘德成担任主讲,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党课上,刘德成对我国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国防和军队、“一国两制”和祖国统一、外交、党建九个方面的内容作了详细讲解。他指出,在经济方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政治方面健全人民人民当家做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文化方面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社会方面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生态方面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同时他强调国防和军队建设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强国强军的时代要求,必须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要全面贯彻“一国两制”的方针,严格依照宪法和基本法办事,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刘德成表示,要深刻认识党面临的执政考验、改革开放考验、市场经济考验、外部环境考验的长期性和复杂性,坚定不移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此次党课的开展,使全体学生党员深刻理解了九个方面的理论和政策指导内容,对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具有重要十分重要的意义。

(撰稿:申笑平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