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主题党课活动
日期:2019-09-2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174

92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党建活动室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主题党课活动。此次党课由党总支书记余春华担任主讲,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此次党课内容分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个部分。首先,余春华对“三个自信”重要讲话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立根固本铸党魂、防微杜渐守底线内容作了深刻阐释。他指出,做一名合格党员就要坚定政治立场,要矢志不移忠诚于党的信仰,彰显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接着,他强调,作为党员要尊重自己的人格,塑好自己的形象;要坚定理想信念,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新契机,牢固树立规矩、纪律意识;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标准,在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严格执行各项规定。最后,余春华表示,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能够着眼新时期对党员的新要求,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学习实践,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此次主题党课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学生党员们对党章知识的学习和解读,对推动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具有重要十分重要的意义。

(撰稿:杨梦瑶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