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高铁站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9-10-2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03

为了增强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培养他们乐于助人的精神,10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驻马店高铁站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外联部组织,我院大一、大二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外联部部长苗一凡为志愿者们简述活动内容,并对各位志愿者进行明确分工:志愿者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在售票处和进站口帮助乘客。志愿服务期间,她们心细认真,售票处的志愿者热心地为对取票操作不熟练的乘客提供帮助;进站口的志愿者帮忙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或帮助携带物件多的乘客运送行李。志愿者们态度良好,热情耐心的服务收获了工作人员和乘客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高铁站站长与我院学生志愿者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即增进了我院与高铁站的友谊,加强了之间的交流合作,又提升了我院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展示了志愿者们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撰稿:冯安慧  摄影:孙家璇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