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高考试卷复查测试
日期:2019-09-18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56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9月17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报告厅开展了2019级新生高考试卷复查测试,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学工办主任李超峰、辅导员马琦茜前往考场视察。

此次测试以填空、选择、简答题为主,主要考察学生的实际学业水平以及对高考试卷的熟悉程度,以此来判断新生入学资格的真实性。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专心作答,积极配合学校的审核工作。监考人员严格监考、认真负责,切实将省教育厅下发的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落到实处。

此次测试的开展,不仅促进了数学与统计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也确保学籍库中每个学生的学籍状态客观、真实,有效遏制入学资格徇私舞弊、冒名顶替的极端问题的发生

(撰稿:冯安慧 摄影:王浩蕾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