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仪式
日期:2020-06-1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83

6月10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此次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主持,党总支书记余春华、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第一党支部书记陶云霞、学工办侯紫微马琦茜出席,52名入党积极分子全员参加。

会议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了帷幕。会议伊始,侯亚林宣读了此次会议的目的,然后由19级数应4班赵家辉同学以及18级统计1班万星晨同学代表我院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做结业发言。他们认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明确党员应具备的条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真正做到从组织上入党思想上入党。接着,余春华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情况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位同学的学习成果,同时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中要认真、严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努力学习、严于律己,发挥积极分子的模范作用树立远大的政治理想,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新时代青年。

最后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仪式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学习班的培训,每一位学员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发挥带头作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在实践中严以律己,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价值观,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撰稿:井茹 摄影:井茹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