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0-02-28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12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诚信文化教育,2月2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举办以“诚实守信,从我做起”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我院大一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班长向大家介绍此次班会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接着,团支书结合诚信典型人物和事件,列举了当下学生中存在的不诚信的现象和危害。随后,团支书呼吁同学们从现在开始,从细节着手,通过实际行动认识诚信,感悟诚信,坚守诚信,逐步养成诚实守信的良好习惯和道德品质。最后,各班班长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和分析,并希望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塑造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社会形象,为自己人生的信用记录写上光彩的一笔。

通过此次班会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促使同学们树立诚信观念,同时使同学们意识到,诚信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坚守自我,做当代诚实守信大学生。

撰稿:薛静静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