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意识形态研判会议
日期:2019-01-1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05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2019年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201911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研判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德成总结了2018年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他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与管控,制定意识形态专项制度,成立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围绕精心组织好政治学习、完善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制度体系、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等内容对2019年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必须严格按照党的十九大和学校党委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要重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落实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更新观念,转变工作思维和工作方式,在新形势下进行部门各项工作。除此之外,还应该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分析研判,及时发现、解决苗头问题,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并且要善于总结工作情况,分享优秀经验,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常态化。  

最后强调,我院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对研判发现的问题,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梳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思路,增强忧患意识、政治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意识和主体意识,进一步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相关规章制度。

(撰稿人:杨梦瑶  摄影:姜梦宣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