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喜迎国庆,爱我中华”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09-2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3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弘扬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生们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926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各个班级举办“喜迎国庆,爱我中华”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团支书向大家介绍此次团课的主题,让大家了解到开展此次团日活动的目的及意义。活动过程中,团支书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组织同学们观看国庆相关视频及历史资料,并且以PPT为载体向大家展示了祖国在发展历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加深了学生们对我们祖国辉煌七十年的深刻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活动最后,团支书针对此次团日活动学习的内容向大家进行提问,每位学生都积极参与,正确快速的回答团支书所提问的问题。

此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使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爱国主义精神的内涵,而且展现了我院学生昂扬的精神面貌和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

           (撰稿:杨梦瑶 摄影:王浩蕾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