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微课录制软件与教学设计培训”活动
日期:2019-09-1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97

为加快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建立线上线下课程体系,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91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了“微课录制软件与教学设计培训”,即《Camtasia Studio》使用培训活动。学院院长刘保仓、党总支书记余春华、副院长赵中、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培训由苗秀金老师主讲。首先,他从Camtasia Studio 的基本使用入手,对软件的安装、使用方法做了简要的介绍。老师们踊跃交流使用和安装问题,纷纷表示此软件容易上手,使用流畅,对以后的视频课程的录制很有帮助。随后,老师们在视频录制过程中相互交流了心得体会。

最后,刘保仓院长指出,此次活动有助于提高我院教师线上视频课程开发能力和创新教学模式能力,探索课堂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数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加快数学院一流专业、一流本科建设。我院将继续举办系列的交流研讨活动,逐步推进各学科 “金课”建设,从而实现数学专业教育内涵式发展。

(撰稿:苗秀金   审核:赵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