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2019-09-1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88

为深入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校园的政治文化生活,9月1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416教室开展了思想政治教育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副院长赵中担任主讲人,16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此次讲座以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历史使命担当和责任为主题,引导学生们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讲座中,赵中院长深刻阐释了在新的历史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育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含义,随后强调了每位同学都应当牢记时代使命,为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努力奋斗。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促使学生们树立正确的道德观、价值观、人生观,促进良好校风、班风和学风的形成。

撰稿:杨梦瑶 摄影:金曼杰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