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本成个人简介
日期:2020-07-14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1634

个人信息

姓名:魏本成

性别:男

学历:本科     学位:学士

职称:教授      专业:数学

E-mailbchengw@126.com

 

个人简介

魏本成,男,19626月生,教授。19867月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专业本科毕业。19999月至20007月在北京大学作访问学者,20049月至20057月在山东大学作访问学者。先后被评为省市先进工作者,校“优秀教师”、“三育人”标兵、“ 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

研究方向

不确定信息处理

教学科研成果简介

曾在《数学杂志》、《数学的实践与认识》、《大学数学》、《信阳师范学院学报》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持、参与完成了《超代数的构造与表示》、《21世纪数学教育专业人才知识能力素质的探讨与培养》等九个项目,其中《超代数的构造与表示》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主持或参与编写《高等数学》、《景山大视野 课本中的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数学分析 高等代数 解析几何典型问题500例》、《简明数学史》、《计算机基础教程》、《新编计算机应用教程》等著作六部。

主要承担有《数学分析》、《复变函数》、《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数学史》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