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文明礼仪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10-2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37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传承优良校风和学风,推动素质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10月22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9号教学楼各班教室开展“文明礼仪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我院19、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强调了开展此次“文明礼仪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的目的:巩固我院文明建设成果,彰显数统学子的精神风貌。然后,各班班长带领本班同学领学《黄淮学院文明礼仪手册》,并围绕文明礼仪主题开展书法、绘画、朗诵、知识竞答等随堂小活动,强化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文明素养。随后,各班辅导员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鼓励同学们积极践行校园文明礼仪、培养和保持健康向上的人文情怀。副校长兰军瑞也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对活动成果进行了检验,肯定了我院学生的文明素质,他对我院学子提出了更高的期盼,并希望我院学子能将文明精神理念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展现黄淮之风。兰军瑞的鼓励激发了同学们为建设更好文明校园的热情和信心。

此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学到了许多文明礼仪方面知识也让他们充分认识了礼仪的重要性为他们日后的学习与工作打下了扎实的礼仪文化基础

撰稿:李静 摄影:陈黎明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