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20-10-24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57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党的目标、理念、组织纪律和作风,培养广大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10月23日晚7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在九号楼415教室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我院2020年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全员参加。

党课上,侯亚林首先从《准则》、《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详细介绍了共产党管党治党的标准和党员的行为底线。从党的组织纪律和行为作风以及党员需要履行的义务和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与说明,使学员们进一步明确入党的目标和理念,并对入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随后,侯亚林指出新形势下,我们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靠理想信念宗旨的引领和严明纪律作保障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内容。党课最后,同学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党课培训中将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也会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过程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实践,开拓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此次党课教育让广大积极分子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准则》和《条例》等党的章程,使他们不仅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目标和理念,还坚定了将党的理想转化自身理想的信念。

(撰稿:李静 摄影:吴奇亮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